Saturday 26 December 2009

25.12.2009 聖誕節..^^

聖誕節到咯..^^
之前他答應我如果我調酒考過的話就會請我吃東西..
哈哈哈..我考過了..所以就約好今天去吃東西..^^
我們到奇兵西餐廳用餐..
是在市區附近的..
里面的環境..^^
有人主唱..
可以點歌..^^
桌上的小蠟燭..^^
紅茶..^^
前菜..^^
主菜..^^
甜品..^^
我做的聖誕樹..^^
娃娃..又多了一位成員..哈哈哈...
姜餅屋..^^
他說他做的哦..哈哈..
我的畫..^^
他說他畫的哦..哈哈..
巧克力..^^
上面還帖子聖誕快樂4個字..^^
口罩?哈哈..風大..
剛巧是我喜歡的顏色!!^^
還有聖誕卡...^^
自拍..xD
我和他..^^
他的鑰匙雕飾超可愛的..哈哈哈...^^
好啦..結賬咯..^^
共NT$1760..
然後就回宿舍咯..^^
好啦..祝大家聖誕快樂!!!!!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