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December 2009

18.12.2009 艾斯基莫人+換髮型

今天超冷的哦..
才13°C..我們包到好像艾斯基莫人那樣..哈哈哈..xD
JENNY和我..^^
嘉嘉,我,阿萍..^^
帝鍵和我..^^
他的頭好重哦..我快撐不住要到下去了..哈哈哈...

哈哈哈..我學企鵝走路..xD
很搞笑......哈哈哈哈...xD

我和JENNY學企鵝走路..
很搞笑...xD 上完課后,我和阿萍就去換髮型!!!哈哈哈..
我們去JS給KEVIN弄..
因為我們很多學長姐都是給他弄的..^^
BEFORE
AFTER
如何??

阿萍
BEFORE
AFTER
弄了頭髮后我們就去吃M..
哇..晚上更加的冷..才10°C..
快變雪條了..哈哈哈..加上沒有公車了..所以我們叫春暉回去宿舍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