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December 2009

7.12.2009 丙級調酒術科考試

啊...今天終於要考調酒術科了啊.....
再次來到光復中學...哈哈哈...
考場就在裡面哦..
可是我沒拍到考場的照片..哈哈哈..
從1點考到3點多..
共6題調酒.. 報到處...^^
調酒時,發生意外...
就是我的紙巾全部掉進水桶里啊...
幸好....全部的紙巾只是弄濕一個角而已...
我和阿賢...^^
阿賢,ah beh和我..^^
我和阿萍..^^
韶涵和我..^^
終於 考過了啊..
哈哈哈...
這是我的調酒lesen...!!!!YEAH!!!^^
考完後就和韶涵他們去吃餃子..^^
由於9籠NT$300然後送一籠..
所以我們6個人就吃了10籠的餃子..哈哈哈..
吃了后就去nova一下..
然後就去市區..^^
啊..公車剛剛走了..
所以我和嘉嘉就去kfc坐坐等公車..
我們叫了.....兒童餐NT$85....哈哈哈哈哈...
超級搞笑的!!!!!還有個蠟筆小新的玩具....哈哈哈哈...xD
吃了后,時間剛剛好...^^
公車剛剛到..回宿舍咯...^^

2 comments:

  1. 爲什麽 你一直把我的名字寫錯= =
    我是紹涵 不是
    韶涵
    你可以改一下嗎?>.<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佳慧 能吧我的名字 改改一下嗎? = =
    是紹涵 不是 韶涵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