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December 2009

29.11.2009 台北二日遊 Part 2

第二天啦..^^
起身后就看見Rachel給我的字條..
不客氣..
昨天玩到很開心..^^
刷牙洗臉后就在飯店里享用我的早餐..
我的早餐..^^吃完早餐后就要出發離開南京松江路了..^^
然後去台北捷運站meet嘉嘉..
在巴士站等候巴士的時候..^^
由於我比較早到..所以就去回中山那邊找間餐廳坐坐..
然後就去這間店台北牛乳大王..^^
這是我點的西瓜牛乳NT$60..
好貴哦..有點後悔..
而且味道只是西瓜的味道而已..
meet了嘉嘉后我們就決定去西門町..^^ 這是西門紅樓..^^
每次去西門都沒去到這裡的..哈哈..
這次就去這裡看看..
hmm..裡面都沒什麽特別的..
那天Samsung有辦fair..
他們邀請了大嘴巴到現場..
大嘴巴..^^
超多人的..
看了大嘴巴后就去走走..
然後就看到有人在扮鬼..
吸引了很多人圍觀..
三隻鬼而已啦..
他們都面無表情的..
不會笑下的..哈哈..
過後經過一個檔口就是幫人寫創意字的..
然後呢..我和嘉嘉就確定買這份禮物給裕恩啦..^^
他寫完后,還要我和嘉嘉蓋上拇指印..==
還說男左女右的..
我就用了左手沾那個紅墨水..
結果老闆堅持說一定要用右手,所以我又犧牲了我另一指拇指..
兩個拇指紅紅的..==
去了西門町后我們就去饒河夜市啦..^^
到咯..^^
這檔胡椒餅超級多人的...
饒河夜市超級多人啊.......
知道大家在吃什麽嗎?
答案就是藥燉排骨啦..^^
藥燉排骨就是馬來西亞的肉骨茶..^^
原來台灣人也超愛吃的哦..^^
呵呵..我看到雙峰塔啦..^^
走累了..我們歇歇吃點甜品..^^
我的是白色的叫做''包心豆漿豆花''..
嘉嘉的是黑色的叫做''包心燒仙草''..
這就是包心啦..
裡面是紅豆..^^
走到街尾時,看到有新加坡美食大道..
原來是新加坡在推廣他們的旅遊業..
是個很好的點子哦..
他們準備了一些新加坡的道地美食在那邊擺檔..
也是吸引超級超級多人的!!!
好夸張...
哎呦..由於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美食相近所以很懷念哦!!!^^
可是那是很多人然後我們又要回了,所以就沒去吃了...
這是satay..很快就賣完了哦..
證明台灣人也很喜歡吃satay的哦..
這個也是..超級多人排隊的!!
馬來人弄的哦..^^
Laksa!!!!哈哈哈..
好多哦..還有海南雞飯,肉骨茶等等的..
haizz..沒時間了啊...要回宿舍了..沒辦法啦..
所以就錯過了..沒吃到...
依依不捨的回去..哈哈哈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