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December 2009

16.11.2009 蛋糕比賽+餅乾課(薑餅屋)

終於到啦..
今天要比賽了哦..
心情是..hmm..沒有感覺..
加油吧..^^
這是比賽的場地..
位於桃園..^^
比賽的流程..^^
這是比賽的地方..^^
這是我和家家的位子..
我們是第十組..^^
我們的牌子..^^
比賽完後,我們就到二樓的餐廳用餐..
比賽場地有供應午餐給我們..
我的午餐..^^
吃飽后,我們就回去比賽的地方去看看..
我們吃飽后,成績已經公布了...
第一和第三知道是誰..可是就是不知道第二名是誰..
奇怪哦?哈哈哈..
我們的主題..^^
這是完成后..^^
我們的蛋糕..^^
這是姚姚和姿樺的作品..^^
這是CE和他的隊友的作品..^^
我們的學校共3對參賽選手進入12強的決賽..
可是我們3對卻讓大家失望..
因為我們3對都沒在1,2,3名內..
可是這個比賽這的讓我學到很多,是很豐富的經驗...^^
這是第一名..
他是業界做的..
他的蛋糕真的很美...
這是第三名..^^
也是很美..
他們還有布置聖誕音樂..
好像也是業界的..
至於第二名呢,不知道是誰也不知道是哪個蛋糕..
這是曹老師的咖啡比賽作品..
得第一名!!!恭喜啦..^^
比賽完畢后就回去學校咯..
因為還有課要上..
今天的餅乾課上姜餅屋!!^^
哈哈哈..這是我蓋得姜餅屋子..^^
看到上面寫著什麽字嗎?
''刁家''..^^
包裝后..^^
我會把它帶回我去的家..刁家..哈哈哈..^^
看..這是錦聰疊的..
他平時都不拍照的..
今天難得他那么有mood..哈哈哈..
聖誕節快到咯..
我們的學校到處都有聖誕樹...
這是其中一棵..在推廣中心..^^
關燈后...
美美的聖誕樹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