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March 2010

美芬,生日快樂!!!^^

27.2.2010
今天是最後第二天要回去臺灣了哦..
剛好有位朋友生日就去了Four Happy Seasons慶祝..^^
Four Happy Seasons這間餐廳是真的是有分為4季的哦..
一個季節一個地方,每個季節在都有不同的特色..
可是我個人覺得春,夏還有秋這三個大致上都差不多一樣..
冬就是裏面有冷氣,環境是藍藍色的..
這就是壽星女啦..^^
她叫美芬..^^
hahaha..
我的momoko換了新裝...xD
上面那個flash不是我的啦..是我朋友的..^^
那個flash超貴的!!!要馬幣RM3000+...@@
女生..^^
這班女生是當天在那邊認識的..
哈哈哈..
他們都很美哦..^^
我和勇彪..^^
我和佳輝..^^
兩位攝影師...^^
慶祝完後就回家咯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