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8 March 2010

西點課(香蕉蛋糕+抹茶蛋糕+蜂蜜蛋糕)

26.3.2010
今天的西點課全都做蛋糕..^^
這是香蕉蛋糕..^^
想到香蕉蛋糕我就想到一個人..她就是我的姑姑..
記得小學的時候吃過姑姑弄的香蕉蛋糕真的難以忘懷!!^^
奶油..
我發現我很喜歡拍奶油..
而且這奶油嘉麗把它切成cube的形狀真的很可愛..^^
蛋黃..很奇怪哦...??
石老師很專心的在弄他的巧克力..^^
接下來這個是抹茶蛋糕卷..^^
老師的擺盤裝飾..^^
這是川岳的作品..^^
這是嘉麗的作品..^^
這是我的作品..^^
老師說我的好像很髒的..要簡簡單單的就好了..
所以下次記得改進!!^^
今天的最後產品是蜂蜜蛋糕!!!^^
很好吃哦..可是對台灣人的口味來說就有點甜..
看看看..阿恒很專心的在抹餡..^^
搞笑的阿倫...><
晚上就去實習做麵包..^^
然後以下這張照片是光健得新作品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