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March 2010

和Joe Lam去1 Utama

26.2.2010
Da!!Ta!!
今天和Joe去1 Utama看戲..
他來載我..又當我的司機了..xD
我們大概是下午2點才抵達目的地..
今天很多人叻..
很多地方都full parking了..
所以我們的車只好park到遠遠去...
抵達目的地后就去買戲票..
排隊買戲票也是超久的...==
買了戲票后就去吃東西..^^
Waffle World!!^^
Menu..^^
點了我最愛的Baked Cheese With Seafood on Rice..^^
可是..hmm..我覺得沒有之前那麼好吃了..
Joe點了Green Tea..^^
Joe偷拍我..==
偷拍回他...xD
哈哈哈..
Joe,do u still rmb about tis PARKING TICKET??
ahahahahahahahaha...xD
okay,i wont describe at here..don worry...xD
我們看的戲是The Book of Eli..
hmmm..我覺得這部電影一點好看都沒有...
不值得去看..
看完戲,就回家咯..^^
晚上和我的表姐,表妹,表弟,弟弟還有妹妹去PappaRich喝茶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