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4 March 2010

台北一日遊至Mika,Kai Siang,Aaron,佩君,大的&小的 =)

23.3.2010
我朋友從上個星期六就到了台北來遊玩..
剛好今天沒有課,就和他們一起去玩了..!!^^
車票..^^
Meet了他們后就去誠品書局吃早餐及逛逛..^^
DA!!TA!!他們!!^^
3架DSLR..@@
一架500D然後其兩架的是一樣的400D
我的是最左邊的..^^
誠品!!!^^
Kai Siang...^^
去了誠品后就去New York New York的Muji-無印良品..^^
我和Kai Siang..^^
3..2..1..
哈哈哈..
後面3個..中間2個..前面1個..^^
然後他們就去紗帽山泡溫泉..
我就沒和他們一起啦..我去五分埔..呵呵..^^
最近都好像沒有什麽衣服在賣..
所以才買了兩件...=p
等他們泡完溫泉后就要去士林夜市的..
可是對我來說太晚了..所以就沒和他們一起去了..
我就到台北車站的Mos Burger享用我的晚餐..^^
這是柳橙雞套餐..^^
不錯吃哦..^^
有著香香的柳橙味道..^^
Mos的牛奶..^^
吃飽后就買票回去新竹咯..^^
 然後先去學校一趟才回去宿舍..^^
*ARR..最遺憾的是我們沒有大合照到!!!無奈..=.="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