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5 March 2010

迎新會

11.3.2010
(晚上)
今天晚上有個盛大的派對!!
就是迎新會!!^^
迎接新生的來臨...^^
我們28期的就升級去學長姐了...
老咯..今年就要畢業了...@@
最左邊的是鐘教官,然後艾教官最後的是我們班的班導曹老師!!^^
ah beh,我,倫,阿萍..^^
我和佩佩..
她是29期里最高的女生..哈哈..^^
ah beh,我和包..
兩個都那麼高...@@
Jeny和我..^^
嘉麗和我..^^
哈哈哈..我們28期!!!^^
我們班有45人..
學弟妹的班有58人..@@超多的..
以下的照片是我們班的..
但人不齊全..
啊..對了..
當晚我們28期的每個人都需要領養一位學弟妹..
然後是用抽籤的方式..
我竟然抽到蘇民健..==
是不是那麼有緣哦??
我爸爸認識他舅舅..然後我朋友認識他朋友..他朋友又認識我..==
他是個講話會氣死人的人..但人品不錯啦..哈哈..
由於照片太多...
所以我upload在facebook有4個albums..
分為A,B,C和D..^^
更多的照片在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