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2 March 2010

台北烘焙展

20.3.2010
一年一度的台北烘焙展又再次的舉辦啦!!^^
我們班24個人和學弟妹58人共82人,兩輛巴士一起上台北!!!^^
台北烘焙展的入門票!!^^
大合照!!! =)
很多人哦...@@
嘉嘉和我..^^
來來來..
先介紹些西點的照片..^^









然後接下來的是蛋糕的照片..^^







猜猜這是什麽?
是可食金箔!!!
不知道多少錢..沒問價錢..呵呵..^^
可是應該是超級貴的吧..
吳寶春師傅!!!!!!^^
我竟然在烘焙展遇到他!!!!
超級開心的!!!哈哈哈哈哈...!!!
和他的合照..=p
*蕭..看到嗎?哈哈...xD *
這是野上師傅..^^
他是日本人哦..他也是超厲害的哦..^^
這是吳寶春師傅在法國比賽的冠軍麵包-米釀荔枝麵包..^^
這是小型的..呵呵..^^
米釀荔枝與我!!><
不錯吃哦..
很香的荔枝味道..還有點酸酸的米酒味..^^


我和嘉嘉從11點多開始走到5點多才出去..
哈哈哈..很爽!!!
可是腳超累的..><
臨走前看到這位可愛的小妹妹..
把她拍了下來..^^
完成今天的任務!!
收穫不錯哦..^^
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到吳寶春師傅!!!
哈哈哈...^^
看到他那時我真的嚇呆了!!!真的很開心!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