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February 2010

丙級術科+我的第一支香水+大呼過癮

2.2.2010


今天要去丙級術科哦..
早上6点就出发了..
到仰德高中考试..
丙级考场..
到了考场后就去报到了..
我的号码是5号..
我的牌子..
huh...从8点考到1点..
hmm..我竟然犯了错..haiz..
560g的吐司算去900g...啊....天啊...
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..
笨到...
haiz...算了..

考完后就去市区走走..
哈哈哈哈..
YEAH!!我买了自己喜欢的第一支香水..^^
NT$1200..^^
很香哦..
甜甜的..^^
买了香水后就回去宿舍冲凉..
然后晚上出发去吃晚餐..^^
去吃大呼过瘾..!!^^
这是我叫的泡菜锅..^^
DATA!!!^^
阿丹,家俊和老大..
我们4个人..^^
吃饱后就回去宿舍收拾东西咯..
因为明天要回国了哦..
huh..我看今天是通宵了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