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0 February 2010

和死党聚聚..^^

9.2.2010
今天等弟妹放学后就去吃东西..^^
我叫了这个猪肉丸粉..^^
也是很久没吃过了..哈哈哈..
还有这个Ikan Bilis!!!^^
吃饱后就去kepong carrefour买点年货..^^
 
然后就去甲洞花园买点糖果..
要把它们包装成小小的礼物过年时给小孩子..^^
Nyam Nyam!!!^^
很怀念这个零食..小时候很爱吃..现在也爱可是很少吃了..哈哈..
晚上就和我的死党去聚聚..^^
我们到Metro Prima的Le Classic去聚聚..^^
接下来就是我们叫的饮料和食物..^^



吃饱后,他们说带我去吃超级辣的食物..
然后就去试试咯..
就是这档啦..^^
原来是香肠...
真的真的真的很辣!!!!!!!
我只是吃一点点一小口而已就不行了..
嘴巴很辣很辣..喝很多水...
还以为他们只是讲讲的..哪知道真的是那么的辣..恐怖...
我们6个人吃一条都不行了..
看..hang leong和tean chun吃到..哈哈哈..
全部吃到哭和流汗..哈哈哈...xD
我..^^
Hang Leong和我     Yew Fei和我          Tean Chun和我
Kim Yao和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Leong Kee和我
吃饱后就回家咯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