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8 February 2010

和死党聚聚吃buffet..^^

12.2.2010
早餐..
妈妈打包猪肠粉给我..
hmm..没胃口吃..所以到下午的时候才吃..
啊..最讨厌吃扁的了..我觉得圆的比较好吃...
所以都没吃完..很干然后又是扁的...哈哈..
然后我和爸爸就去怡保载哥哥..^^
然后回家后就吃妈妈煮的..^^
哈哈哈..我是个超喜欢喝汤的人..
很好喝..^^
到了晚上就和ah khien他们一起到Subang去吃buffet..^^
Tasty Pot..^^
我们的座号..^^
ngek ngek..
好凶的样子..xD
哈哈..我们叫了豆浆锅和tom yam的..^^
还有烧鱼等等的海鲜..^^
这里的鸡翅超好吃的!!^^
哈哈..我们大家..^^
吃饱后..^^
我和ang..^^
我和kar jun(king kong/mummy)..xD
我和sit yee..^^
我和boon hui..^^
我和boon hui..^^
我和ah khien..^^
吃的很饱很饱哦...
开心!!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