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0 February 2010

Mid Valley+肉骨茶+探望Aunty

8.2.2010
忘了今天几点起身..哈哈哈..
今天妈妈很早起身准备粥给弟妹当早餐吃..
干贝蚝粥!!!很久没吃了!!!哈哈哈..怀念..^^好吃..^^
然后下午那样就去吃罗面!!!^^
也是很久没吃过了..哈哈哈..
然后吃完午餐后,妈妈叫我带弟妹去买衣服..
然后我就驾车载弟妹去mid valley逛逛咯..^^
很专心的在驾车..xD
到咯..^^
我和妹妹..^^
去了mid valley后,大概是8点那样就回了..
收获不错哦..哈哈哈...^^
然后就和爸妈去吃晚餐..^^
肉骨茶!!!!!!!^^
我和爸爸的最爱!!!哈哈哈哈...好吃!!!!^^
也是超想念的肉骨茶的!!!^^
吃饱后,回家一下,大概11pm就去探望aunty..^^
这位aunty是我还有弟妹小小的时候就照顾我们的..^^
很开心见到她..^^
探望aunty后就回家去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