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February 2010

大兵小将+大象生日

23.2.2010
等Potato(Joe Lam)放学后就去他的学校看看..^^
Segi College..^^
这里是他上课的地方..
看看这架贩卖机..
不知道是谁弄坏的..
中间破了很大的洞..
去了他学校参观后就去Cineleisure看戏..^^
两只"鬼"...哈哈哈哈...xD
然后就去买戏票..
买了戏票后就去吃东西..^^
这间店叫"芝麻绿豆"..^^
Menu..^^
我忘了他的是什么..黑黑的..哈哈哈..
我的是麦粥..^^
我的是咸鱼花腩(左边的)
他的是黑椒什么什么(右边的)..哈哈..
店里的小老虎很可爱..!!^^
Potato和我..^^
哈哈哈..
我们在扮Almo...xD
吃了后,就去看戏..
大兵小将!!^^
嗯..这部戏很好看!!!
赞赞赞!!!剧情很搞笑...!!!^^
值得去看哦...^^
看完戏后,Potato就回家..
然后我就去下一场..哈哈哈..
大象生日!!!^^
大象和我..^^
Lydia,我,Cat,Carmen
Lydia,我,Carmen
大象的8个蛋挞..哈哈哈..
这是他的生日蛋糕...xD
大合照..!!^^
庆祝完后就回家咯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