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0 February 2010

年初六(阿康+润昕+润昕弟弟+我)

19.2.2010
润昕一家人昨天从Kuantan下来..
昨天阿康就带他们到1Utama走走..
今天,我,阿康就和润昕还有她的弟弟一起出去走走..^^
她的爸爸妈妈就有他们自己的节目啦..哈哈..
首先,我先去载阿康..
然后就去The Garden Hotel载润昕和她的弟弟..^^
然后第一站:Time Square
先去找位子Parking..^^
第二站:Sg.Wang
先去吃点东西..
Mc Donald..^^
*很奇怪..每次吃Mc Donald都会想起一位好朋友..哈哈哈..*
过后就在Sg.Wang走走..
第三站:Low Yat Plaza
因为我要买滑鼠..呵呵..
由于我们等下还要去别的地方去吃晚餐,所以就在这里吃点小吃..^^
不错吃哦..^^

Da!!!Ta!!!
这是我买的滑鼠..
我觉得它超可爱的!!!哈哈哈...^^
 
第四站:Look Out Point
我们的桌号..^^
餐点..^^
饮料..^^
食物..^^
Look Out Point的夜景..^^
由于是突然说要上去,所以就没有带到我的momoko..
哈哈哈..
嗯..今天的夜景很美..没有雾..还有今天很多人哦..
看了夜景后就回家咯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