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8 February 2010

回国噜^^+第二次回国第一天吃的美食^^

3.2.2010

今天要回国了哦..^^
把东西收拾好后就要把房间钥匙交给宿舍阿姨了..
A528..再见了..
真的有点不舍得你..毕竟我们在一起快1年了..
第三学期就要换去别的房了..
我们早上5点就出发去桃园飞机场..
很多人哦..真的没有想到会那么多人的..
上飞机咯..^^
拍照的时间到了..xD
第一张,ah beh和我..^^
第二张,玉芯和我..^^
第三张,我,玉芯,阿萍..^^
今天就是只是我们4个人回而已..
我们这4个是最后一班回的了..
我..^^
huh...
降落咯..^^
坐了4个小时的飞机终于抵达KLIA了!!!!^^
我们的飞机..^^
MAS AIRLINE-747
下机后,爸爸妈妈来接我机..
然后去接弟妹放学..
然后就去吃午餐!!!^^
酿豆腐!!!^^很久都没吃过了...^^
赞!!!^^
吃饱后就回家咯..^^
很久都没在自己的房间里拍照了..哈哈哈...xD
到了晚上..
爸爸就带我们去吃'龙暾'(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字..哈哈..是一种鱼来的)
DA!!TA!!顺记海鲜大炒..^^
那边的老板很好人哦..^^
他们的纸巾是这样端给客人的..哈哈哈..
很有趣..^^
接下来是我们叫的菜..^^
嗯...都不错吃哦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