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2 February 2010

King's+Secret Recipe+De Pastry Chef

22.2.2010
今天的早餐..^^
吃了早餐后就和家人还有姑姑去观音庙..^^
然后就回家..
过后就和妈妈出去买蛋糕吃..
因为妈妈突然想吃..哈哈哈...
本来要去棠记的..但是没有开..
所以就去了King’s..
我买了个甜甜圈..^^
然后妈妈没有买到..
就去secret recipe看看有没有..
我买了New York Cheese Cake..
不错吃..^^
妈妈就买了Chocolate Indulgence..
我没吃到..可是应该是不错的..^^
到了晚上,就和Vikster(我的表哥)还有Karena(我表哥的女友)一起去De Pastry Chef喝茶..^^
他们两个甜蜜蜜share一个set..哈哈..
我没吃..
我点了Coco Dewmint..
它的Mint的味道真的很重..
Vikster说这是Fishball..=.="
然后Karena就说他,"你有没有常识的,谁都知道这是Honeydew啦.."
他们两个很搞笑...xD
Karena的Eeyone!!!
很可爱啊..!!!^^
DA!!!TA!!!
我和Karena..^^
38Vikster和我..^^
DA!!TA!!
Vikster & Karena..^^
Vikster终于有点正常了..哈哈哈...xD
 去了DPC后就去下一场..
去吃福建面!!!^^
怎知道去了第1间和第3间都没开..=.="
第二间就说要关了..=.="
然后就算了..回家..
和福建面没有缘...哈哈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